歐巴馬喊停 川普傳賣台灣更精良武器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5 日訊】歡迎回來,歐巴馬政府原定要在卸任前,宣布10億美元的對台軍售案,不過後來卻被叫停。現在,有美國媒體報導,川普政府,準備向台灣出售,更具有防禦性能的武器。

國防部副部長 李喜明 (2016.10.04 ):「(期待美方在歐巴馬政府下台前,還有新的軍售宣布嗎)有可能有可能。我不方便代表每個政府說甚麼,但是我的了解是,有可能,我覺得金額不是那麼重要,反而就是說,她能夠賣給我的某些特別的有含技術,我做不出來的東西,反而比較重要。」

好,去年10月,美台國防工業會議在華府舉辦,當時媒體傳出,歐巴馬政府將宣布10億美元的對台軍售案,也引起中共抗議。 不過,美國媒體,華盛頓自由燈塔專文指出,這起軍售案 後來被多名白宮國安會官員擋下。文章指出,現在川普政府,準備向台灣出售更具有防禦性能的武器,內容會在下個月川習會後,完整曝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