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可愛亂入影片 教授全家露面受訪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5 日訊】還記得前幾天,南韓總統朴槿惠下台,釜山大學一位外籍教授在接受BBC連線採訪時,小孩闖入直播房間的影片嗎?現在,這位爆紅的教授帶著他的家人們,再次出現在連線鏡頭前,一起接受媒體採訪。

南韓釜山大學政治系教授凱利(Robert Kelly)日前接受英國廣播公司直播專訪時,他的女兒自己開門搖搖晃晃的闖了進來,坐著學步車的兒子隨後跟著加入,可愛逗趣的模樣,讓一家人瞬間爆紅。

南韓釜山大學政治系教授 凱利:「我還很擔心BBC不會再連絡我了,那是我們的第一個反應,我感到羞愧,我把我們與BBC的關係搞砸了。」

女兒突然跑進房間,讓他好尷尬!教授帶著一家人,正式露面受訪,笑說當天其實是他自己忘了鎖門,好在他妻子發現後趕快跑來救援,但不少觀眾看到教授家中的亞裔女子,就直覺的就認為她是「保母」,凱利教授這次也好好地向大家介紹,這名亞裔女子,是他的韓國籍妻子 金正雅。

凱利的韓國籍妻子 金正雅:「我希望大家看影片笑笑就好,不要為了這件事爭論。因為我不是保母,這是事實,別再為此爭執不休了。」

有網友就在新受訪影片下留言說,「可愛的一家人,帶給大家快樂和歡笑,在這個充滿消極和仇恨的世界中」,凱利教授說,他覺得驚訝、尷尬又好笑,他們沒有生氣也沒有責備孩子,因為他們都覺得這真的是太可愛了。

南韓釜山大學政治系教授 凱利:「(回來、你跑走了)!現在她想跟你說話,你要讓她進來嗎?這就是我的生活啊、老兄。」

凱利教授笑說,自從訪談一播出後,他和太太的手機就湧入大量訊息,逼得兩人決定把手機轉為飛航模式,暫時躲避媒體採訪,以及家人和朋友的關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庭鋒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