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精機二期標準廠房動土 2018年底完工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5 日訊】台中市要打造智慧機械之都,今天,台中精機二期園區標準廠房正式動土,未來將提供39個大小不同的廠房,供企業租售。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要吸引國內外企業進駐,創造更完整的產業鏈。

主持人:「動土順利,宏基永固」

位在台中精科二期園區,台中市府規劃的標準廠房正式動土,斥資11億元,不僅要解決廠房一地難求的問題,還要吸引國內外企業進駐,帶動當地發展。

台中市長 林佳龍:「有些(廠房)可以用買斷,但是也可以用租售,所以我們提供兩種選擇,讓也許沒有很大資金,但很適合來進駐的中小型的企業,也能夠有機會。」

台中市府建置精密機械廠房,面積約1.65公頃,依照大中小企業的需求,提供39個大小不同的廠房,預計2018年底完工。

台中市長 林佳龍:「包括新創的企業他可能不需要太大的工廠,他需要這個產業的聚落,環境,甚至是未登記工廠,我們也輔導他們進駐,因為整個產業鏈裡面除了大型的企業之外,他也需要很多協力的廠商,或研發設計各方面。」

台中市被行政院指定為「智慧機械之都」,如何串連中台灣精密機械,工具機及相關零組件等產業,政府勢必得投入更多的公共建設,打造更完整的產業鏈。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