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才前進校園!企業廣推實習計畫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5 日訊】每年吸引超過3000封履歷的通訊軟體公司,又再度向年輕學子招手,越來越多企業看好在校生的創新創意,深入校園積極招募實習人才,甚至還有企業直接比照正職薪資,吸引年輕學子前來應徵。

熟悉的訊息聲,全球註冊用戶超過10億人的通訊軟體公司Line,第四度舉辦暑期實習計畫,每年吸引超過3000封履歷的投入,今年共計11個部門,釋出13個職缺。

通訊軟體行銷部負責人 楊文菁:「我們會希望找到的年輕人,第一個是他要勇於表達自己的意見,那第二個就是他對新觀念非常勇於接受,那再來就是創意啦、創新啦。」

看好在校生的創新創意,各大公司深入大專院校招募實習人才。比一比福利,通訊軟體line推出一對一導師制度、薪資比照正職,在學生不分科系,釋出13個缺額;友達光電也比照正職薪資,表現優秀者,還可優先獲得正式聘用資格,共釋出120個缺額;趨勢科技則是提供實習津貼,並有完善的導師經驗傳承機制,招募國內外大三到碩士在校生,預計招募25位暑期實習生。

台大外文系大四生 梅同學:「希望可以在畢業前有機會,就是了解一下工作方面的事。」

台大外文系大四生 陳同學:「實習的話,主要還是以學習為主要目標。」

LINE前三屆實習徵求計畫,都收到3000份以上履歷,應徵者為了要有面試機會,都必須想盡辦法展現自我,不論最後有沒有徵選上,對於人生都會是重要一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趙庭譽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