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卿將訪中!3維權律師妻寫信救夫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6 日訊】再來關心,美國國務卿提勒森,目前正在日本訪問,星期六,他將出訪中國;外界矚目709案中國維權律師,他們的妻子,寫信給美國總統川普和國務卿,呼籲他們要求中共政府無條件釋放江天勇、王全璋、李和平三位律師。

709家屬致信美國總統和國務卿,信件於3月8號寄出,13號送達。信中提到: 709案酷刑真相被陸續揭露,三位律師一直不允許會見,恐遭到酷刑。而且江天勇、王全璋、李和平三位律師,沒有任何犯罪行為,應該被立即釋放!

江天勇的太太金變玲,15號告訴《新唐人》,這是709案家屬第二次寫信給美國總統,第一次沒有對外公開,她們也曾經給中國國家領導人寫過信,沒收到回覆。

江天勇夫人 金變玲:「3月8號,由我還有王峭嶺、李文足,我們三個709家屬向美國總統川普,還有國務卿寫了一封信,希望他關注709的被捕律師。另外,國務卿要去訪華嘛,我們希望國務卿對中國最高領導人提出交涉。」

金變玲表示,李和平和王全璋在監視居住期間被電擊致昏倒,謝陽律師也遭到酷刑,不久前在電視上看到江天勇被污衊抹黑,氣色非常不好,所以非常擔憂他的生命安危。

江天勇夫人 金變玲:「告知我們江天勇具體的下落,李和平和王全璋啊,到了法院這個階段,還是不允許會見,江天勇也是不允許會見。709出來的這些律師,他們受到了很嚴重的酷刑,所以我也非常擔心。」

709案現在被羈押的四位律師和一位公民當中,王全璋律師和李和平律師,從2015年7月10日起至今仍不允許律師會見。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