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餐廳總體檢 北市iMap查得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6 日訊】兒童節就快到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6日)宣布「I-map親子餐廳專區」正式上線,提供家長合格的親子餐廳名單,他還現場坐旋轉木馬回味兒時夢!

活動主持人:「市長重溫舊夢,很久沒有坐旋轉木馬了。」

坐在旋轉木馬上重溫兒時夢,柯文哲一臉滿足樣,還不斷和鏡頭揮揮手,一早特地來到親子餐廳,和家長、小朋友們搏感情!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未來以一種公開透明的方式,來揭露我們檢查的結果,事實上坦白講對行政部門來講,也是省下很多麻煩,因為一檢查完就給它公布,就少掉很多來關說的壓力,對民眾來講可以獲得更明確的資料。」

為了落實公開透明的政策,柯P選在兒童節前夕宣布「I-map親子餐廳專區正式上線,之前不少親子餐廳爆出根本沒做檢測,市府希望讓爸爸媽媽在挑選餐廳時,能夠有充分資訊。

不過,之前炒翻天的小巨蛋演唱會禁跳問題,現在傳出北市府打算提高罰金!

台北市長 柯文哲:「大家都希望說很開心的唱跳,可是旁邊7個里的里長跟里民,還是會聯名抗議,政府還是要取一個平衡,所以就是說63分貝的界線,你不要超過,你跳到隔壁都在地震了,里民來抗議市長還是要來處理,(可是之前演藝圈就已經在反彈,現在罰款反而還加重)哎,那也沒辦法,所以是這樣,10萬不行,換30萬,30萬他也不怕,,那...那我再考慮要不要再提高。」

不怕引起演藝圈反彈、柯P要求不能影響居民安寧。對於建管處有人員涉貪遭收押禁見,柯文哲忍不住抱怨,郝市府時代核發的,檢調拖了2年才抓,效率未免太差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