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主席選舉民調最高 吳敦義謹慎看待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7 日訊】再過2個月,國民黨就要舉行主席選舉。台灣民意基金會,針對國民黨黨代表進行問卷調查,其中,有五成的黨代表,認為吳敦義最適合擔任國民黨主席,而吳敦義的支持度4成5,遙遙領先其他人。吳敦義本人對民調數字,則是謹慎看待。

主持人:「全力支持我們最有行政經驗,有領導能力的吳副總統,參選我們黨主席。」

前副總統吳敦義與地方幹部座談,基層反應熱絡。國民黨主席選舉競爭相當激烈,各參選人努力佈局,吳敦義是漸露鋒芒。 台灣民意基金會針對國民黨黨代表進行問卷調查,六名參選人當中,5成黨代表認為,吳敦義最適合擔任國民黨主席。而在支持度的部分,吳敦義也有4成5,各方面都遙遙領先對手。

中華民國前副總統 吳敦義:「這只是參考而已吧。因為黨代表可能對黨務了解比較深,也相對對候選人,會比較用心去觀察去注意,可是他剛好在最注意的那一端,但是黨員就要比黨代表要次一點,但是又要比一般民眾,更關心中國國民黨。所以如果民調,如果就全民來做民調,應該純參考用。」

在黨代表民調還有媒體民調,都領先其他競爭者,但吳敦義態度謹慎,認為數據只是參考。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民調本來就起起伏伏,就參考吧。也很恭喜吳敦義副總統,民調很高很好。」

洪秀柱、郝龍斌等有意參選國民黨主席的人選,對於這一份民調數字,都表示僅供參考。國民黨主席選舉競爭激烈,因為不僅傳出有人頭黨員,還有新進黨員名冊外流疑慮,也讓黨主席選舉,增添不少煙硝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桃園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