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響公司CEO:神韻給人帶來希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7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5日下午來到高雄文化中心的第三場演出,吸引許多工商界名流慕名前來;神韻展現深邃的內涵與出神入化的演出效果,讓第一次觀賞的各界名流讚歎不已!

汽車油品及真空管音響公司CEO 任俊祥:「神韻給人家帶來希望,藉由中國這個,這些老子也好,莊子也好,佛教也好,道教也好,找回我們人性原本那顆赤子之心,這是一股清流,她像個架橋器,我們談的架橋,就好像她,把你帶進那個地方,讓你感動,溶入劇情,然後找到你真正的是喚醒自己那顆初心。」

高雄市岡山區華岡社區長青會會長 吳清和:「真的太棒,太神奇了。」

退休銀行經理 費鎮華:「真的是太讚了!我覺得這個製作人真的是非常非常優秀,真的!」

行銷國際有限公司執行長 劉孟涵:「我覺得百聞不如一見,就是當你來真正實際看了之後,突然覺得說,誒,你真的體悟,體會到「神韻」兩個字在講的是什麼,你當下坐在那邊會覺得,哇,這兩個字來形容她們的表演是非常的傳神,非常非常的感動,是因為你把中華那5千年的文化,可以把那些精髓溶在這些舞蹈演員身上,藉由這種動畫,這些畫面傳遞在我們的心裡面,我覺得身為華人,你會覺得誒還滿驕傲的。」

汽車油品及真空管音響公司CEO 任俊祥:「會讓人家感動,帶著使命感,希望神韻能堅持做下去,就會改變這個社會,現在已經社會很少這種很清流的東西。」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