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團長 欣賞神韻是絕妙非凡的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7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4日晚間在高雄的演出,得到美國專利的3D動態天幕融合中國古典舞、音樂與服飾,傳遞正向能量。是生活美學中非凡絕妙的體驗,讓藝術家們為之驚豔。

樂團團長 鄭鎔苹:「欣賞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是在生活美學藝術當中,非常絕妙的一個體驗。」

樂團團長 鄭鎔苹:「那個幕一拉開的時候,我就覺得因為我剛好在一號正中間的位置,所以我的視野是非常的寬廣,然後在音樂一展放出來的時候,那個是一個整體的格局非常非常, 氣度非凡的,我覺得天幕是她們舞蹈的延伸,甚至舞蹈是這個跟音樂和天幕的大溶合,然後我覺得看(到)的是一個整體的美學藝術這樣子,印象非常深刻。」

玻璃家飾設計總監 張簡維珍:「有一齣是《黃花仙秀》,她的扇子,像梅花一樣那個的,讓我非常的驚豔,然後她整個色調,舞台設計跟服裝的搭配的那個細節,那個漸層跟動態天幕的整個融合,我覺得非常的考究 。」

動態天幕配合舞蹈演員穿梭在虛實之間,讓第一次看神韻的吉他老師趙俊宇印象深刻。

吉他老師 趙俊宇:「中華文化博大精深,在這場演出完全深刻的體會。」

玻璃家飾設計總監 張簡維珍:「每個人都應該看一次。」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 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