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加藝術設計 讓家電融入居室整體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8 日訊】帶您來看到,在北美享有知名度的「建築室內設計展」,瞭解科技與家電的結合,將會激起什麼樣有趣的火花。

現在大屏幕通常更受歡迎,特別是大尺寸電視機。不過當關上電視機之後,會發現牆面上只剩一塊大面積黑幕,和雅致的設計實在是有點不搭配。

沒關係,給你的電視機加一個「相框」,關機之後,它就變身成為有質感的鏡子。

Reflectel CEO Elizabeth Goldfeder:「現在電視質量非常高、進入鏡子的光強度很好。所以當開著電視時你通過鏡框可以看到很好的畫質;關上電視就是一面清晰的鏡子。」

市面上任何品牌的電視機,無論尺寸大小、無論是4K還是OL,都可以根據你的要求來訂製鏡框。

未來電視鏡框也會實現觸摸控制、甚至是語音控制。而在設計方面,則更具操作性,即使你喜歡傳統設計風格,也沒問題。

Reflectel CEO Elizabeth Goldfeder:「你可以選擇各種木頭,胡桃、桃花心木、楓樹、白蠟。如果你的電視可以,我們能做任何形狀。可以是有很多細節的傳統風格,也可以非常現代非常,隨你所願。」

目前這種將電視融於整體設計的風格非常受歡迎,這樣的創意也廣泛使用在其它家用電器中。看這個冰箱,關上門之後,就是一個衣櫃。

新唐人記者 李蘭 胡志華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