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服務調查 最愛免稅店.SPA.免費網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8 日訊】網友最期待的10大桃園機場服務出爐!除了第1名,是國人出國必逛的免稅店之外,其他像是免費wifi、spa按摩都很受網友青睞,特別的是,推出不到1個月的預辦登機服務,也擠上排行榜前5名!

人來人往的桃園機場,近年來,不管是小資族自由行出國,還是跟團趴趴走,出國旅遊的民眾越來越多,2016年旅運人次4229萬人,正式晉升為A級國際機場,機場服務也更顯重要。

根據網路大數據調查,網友最期待10大桃園機場的服務出爐!前5名分別是國人最愛的免稅店、spa按摩、免費網路,還有推出不到1個月的預辦登機服務,也擠上排行榜,其他像是電影院、自動通關、健身房等等,也都通通榜上有名。

出國旅客:「還不錯!很好啊,不輸國外。」

出國旅客:「這樣很方便,我們在等候的時候,多餘時間可以來這邊坐、利用,這邊的服務人員又那麼親切,在整個環境讓我覺得很放鬆很享受。」

除了10大服務內容,桃園機場還推出獨特的主題候機室,有金曲獎、布袋戲等種類,期盼旅客在等候時間,也能了解本土風情;桃園機場已經連續5年載客量正成長,2017年更獲得全球及亞洲「最佳機場服務人員」雙料冠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