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無縫 神韻藝術水準超乎想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8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集舞蹈、音樂、服飾、天幕與傳統文化於一身,完美地融合出最頂尖不凡的視聽舞台效果,16日晚間在高雄文化中心的演出,許多有緣的民眾也都不遠千里而來,為一睹神韻風采。

香港前檔案處處長 朱福強:「我用一句話叫大開眼界,就是令人醉心。」

專程來台灣看神韻演出,香港前檔案處處長朱福強一看到神韻的畫冊及視頻介紹,立刻被吸引,親身體會神韻非凡的演出,感受更深刻。

香港前檔案處處長 朱福強:「感覺到相當有這個心靈的觸動,好感動。她的服裝跟整個舞台的搭配很像溶成一體,我覺得她整個很像宇宙般的水乳交融,真的感覺好舒服。看了之後整個人心靈就很舒暢。」

旅行社總經理 汪立敏:「身心舒暢,非常的完美無瑕。」

神韻各項藝術元素完美溶合,舞台效果出神入化,讓旅行社總經理汪立敏驚歎連連。

旅行社總經理 汪立敏:「跟現代的科技結合,而且重點她結合的天衣無縫,那我就覺得,哇!非常了不起。他們這個練的綵排不知道幾百次,才能這麼的到位,所以我覺得今天超乎我的想像之外了。」

香港前檔案處處長 朱福強:「二胡真的相當感動人,想不到這麼簡單的樂器呢,已經是出神入化。那演唱的水準也是相當高,你看的到他們不只是表演,是很用心在唱給你聽,所以特別覺得感動。」

旅行社總經理 汪立敏:「基本上我們對我們傳統的東西其實漸漸忘掉,那其實對我們來說我們沒有忘掉,其實是藏在內心深處,那今天再一次把她挖出來,對,那我覺得對呀,中國傳統的東西很多非常好的。你沒有來看會後悔,一定要來。 」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