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小孩亂入直播 若主角換成教授媽媽?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9 日訊】小孩亂入BBC直播的影片在網路爆紅。現在,有民眾模仿這段直播影片,不過把影片的主角教授爸爸,換成一位教授媽媽,情況又會是怎樣呢?請看我們的報導。

日前,一位南韓教授接受BBC連線採訪遭到小孩亂入的影片在網路爆紅,現在,有網友模仿,如果接受採訪的是位媽媽教授,情況會是怎樣?

小孩亂入直播模仿影片:「現在的問題是,民眾怎麼回應那件醜聞。就更大的區域來說,我想妳的小孩剛剛跑進來了。我是說這個地區政權的移轉,你覺得會改變和北韓的關係嗎?現在還不清楚前總統彈劾下台後會有的影響。」

一邊評論,一邊塞奶瓶。第二個Baby跑進來也不慌張,評論的同時一臉淡定玩玩具逗Baby。不過,她同時進行的還不只這些。

小孩亂入直播模仿影片:「南韓經常批評北韓貪腐,現在發現他們自己也陷入貪腐的問題當中。抱歉,你看起來滿忙的。我們可以重新安排時間。朴槿惠總統也很有可能面臨被關押。我是這麼認為的。」

影片上網後引大量觀看討論,有網友留言說,「作為一個有三個孩子的政治人物,我的生活真的就是這樣。」也有網友說,「這說明了,女性可以比男性成功處理多項工作。」但也有網友說,「我是一個媽媽,如果我遇上原來那個影片中的情況,我非常可能跟那位先生有一樣的反應。」

BBC也留言,歡迎這位女性上BBC節目。

小孩亂入直播模仿影片:「嗯,這的確是,抱歉。(我找了所有地方,)你的丈夫。我估計,在接下來幾個月會有更多的。謝謝,顯然您看起來非常忙碌,謝謝您。OK,好,接下來我們來找襪子吧。」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