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團創辦人:神韻幫人找回最高的靈魂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9 日訊】第11度來台的美國紐約神韻藝術團,3月16日晚間在高雄的第四場演出,吸引許多藝文界主流慕名前來,第三次看神韻的合唱團創辦人吳宏璋表示,神韻幫人找回內心最高的的靈魂。

台灣合唱團創辦人 吳宏璋:「不只媲美百老匯的節目,我覺得有過之而無不及。從整個場景,包括所有的演出人員、舞蹈啊,包括樂團啊,包括歌唱,整個這樣的搭配、整個舖陳,我覺得實在是太有藝術的價值了。」

神韻每年一套全新的原創節目,展現當代最頂尖的舞台美學與超凡的藝術水準,讓三度看神韻的合唱團創辦人吳宏璋,相當敬佩與讚歎!

台灣合唱團創辦人 吳宏璋:「我每一年的感受都不一樣,然後我總覺得說,我坐在那邊,我覺得「還有希望」。因為我一直感嘆說,整個社會、整個世界潮流,大家都是往次級文化走,然後每個人的那種…..好像人活著的那種價值觀都不見了,靈魂都散走了,所以我覺得說,神韻幫我們找回我們的最高的靈魂。」

天台交響樂團指揮 張原碩:「真的太厲害!因為他們是那個都是舞蹈演員嘛!那舞蹈演員其實他們要打那個打鼓,然後節奏還要非常的明確,然後非常準確,我覺得這非常不容易。那因為其實我本身也是學打擊樂的,我知道那個要全部人都非常整齊,是非常困難的,那一定花非常多的時間在練習,那非常的厲害。」

舞蹈演員與現場交響樂團天衣無縫的演出,尤其中西樂器現場伴奏,令他嘖嘖稱奇!

天台交響樂團指揮 張原碩:「西方的管絃樂團,那其實跟中國的樂器其實比較少有溶合的機會。配合這些西洋跟中國的樂器,那就是搭配的非常的好。那音樂的部分就是真的是襯托了整個(演出),就是佔了非常重要的一個角色,那樂團非常的棒!讓整個非常的精采。完全沒有冷場。」

天台交響樂團指揮 張原碩:「神韻真的太神了!一定要來看一下,對!就是一定要來看一次。」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