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林初埤木棉花盛開 遊客慕名賞花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9 日訊】被國際媒體評為全球最美15條花道之一的白河林初埤木棉道,目前開花率已經超過5成,週末新聞,請跟著我們的鏡頭,帶您來到木棉花道旁的音樂會。

台南人氣景點:白河林初埤木棉花道,目前木棉花況已經開了5、6成,黃色的樹葉搭配紅色的花朵,形成一片紅黃相間的美景,假日期間吸引各地遊客前來觀賞。

民眾:「我從雲林土庫,我覺得不用出國就可以欣賞這麼美的風景,真的太好了。」

民眾:「我們從桃園,這邊風景很漂亮,花也很漂亮。」

台南市在木棉花道舉辦音樂會,有古箏演奏動聽的音樂、薩克斯風樂團帶來精彩演出,還有國小學童表演蓮花茶道,為木棉花道增添更多藝文氣氛。

民眾:「很像大型音樂會白天,配合漂亮的木棉,背景真的不知怎麼講,非常漂亮。」

台南市長賴清德:「我的理想台南除了做文化首都以外,也應該做花園城市,樹木漂亮四季瘋狂,風情萬種,各有不同。」

台南白河林初埤的木棉花道,將近1.6公里長,沿路兩旁種了800多株的木棉樹,木棉花綻放放的時候,不只吸引民眾前來賞花,樹枝上也有許多鳥類嬉戲棲息。木棉花期將持續到3月底,不想錯過美麗景色的民眾可得把握時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