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揭東法院 無罪釋放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0 日訊】再來關心,中共滅絕性迫害法輪功十多年,但3月13號,在廣東省揭東縣法院,有法輪功學員因證據不足,而被無罪釋放。

3月13號,廣東省揭東縣法院因證據不足,無罪釋放了被非法關押8個多月的揭陽法輪功學員黃燕芝。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3月19號報導,黃燕芝是去年7月13號在揭東縣發放邀請函,邀請民眾到法院旁聽對兩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庭審時,遭到當地便衣警察綁架的。揭東縣法院當時外聲稱是「公開庭審」。

除黃燕芝被無罪釋放外,據明慧網3月18號報導,河北廊坊文安縣檢察院今年2月也拒絕批捕法輪功學員劉英傑,目前劉英傑也已經被無罪釋放。

據報導,今年一月份開始,安徽合肥,四川綿陽,遼寧鐵嶺、丹東,河北省冀州、武安等地,也都分別出現過法輪功案被撤銷、學員被無罪釋放的案例。

「明慧網」說,儘管進入2017年以來,有幾位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被無罪釋放,但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政策並沒有改變,對法輪功學員大規模非法抓捕、關押、判刑的罪行,也仍然在繼續。

新唐人電視 周玉林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