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岱鋼球迷有福了!台將轉播巨人主場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0 日訊】旅日好手陽岱鋼,與巨人隊簽下五年合約後,持續受到外界關注,巨人隊看好台灣市場,不僅架設台灣繁體中文官網,還將球賽的轉播權,交給台灣體育台,目標將台灣打造成第二主場。

旅日棒球選手 陽岱鋼:「台灣的朋友大家好,我是巨人軍的陽岱鋼,今天開始在台灣播放我們巨人軍的比賽,希望大家能為我們巨人軍加油,為陽岱鋼加油,謝謝。」

透過視頻,旅日好手陽岱鋼親切的向台灣球迷問好,自從讀賣巨人隊,簽下陽岱鋼與新秀投手廖任磊後,巨人隊的一舉一動備受關注,看好台灣市場,巨人隊社長久保博,今天正式宣布,台灣體育台將正式轉播,巨人隊的主場賽事。

巨人隊球團社長 久保博:「從本賽季開始,台灣體育台將會在台灣轉播「讀賣巨人棒球隊」主場的71場比賽,我們感到很高興。」

陽岱鋼以5年超大型合約加入巨人隊後,外界好奇,巨人隊怎麼看待陽岱鋼這個棒球人才。

巨人隊球團社長 久保博:「當然,陽選手在打擊,還有防守範圍很廣,跑壘方面都有很高技巧,是巨人最需要的選手,這次簽了幾年的長合約,也是考慮到這些背景。」

致力於將台灣打造成第二主場,巨人隊也開設台灣繁體中文官網以及粉絲團,更將在開幕戰的周末,在香堤廣場舉辦戶外直播觀賞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趙庭譽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