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廁紙先「刷臉」!中國人臉識別機上崗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1 日訊】再來帶您看到,為了減少遊客「超額」取走上廁所用的衛生紙,北京天壇公園3座公廁最近安裝了6臺「人臉識別廁紙機」,引發輿論關注。

北京天壇公園十多座公共廁所,免費提供衛生紙,但有人一天去公廁多次,將衛生紙塞滿袋子偷偷帶回家。

2月20號,大陸媒體報導說,為減少遊客「超額」取衛生紙,最近,天壇分別在北門、南門、西門3座公廁,安裝了6臺「人臉識別廁紙機」。

這種機器通過屏幕識別人臉後,會自動出衛生紙,一次出紙長度大約60厘米,同一個人要隔9分鐘才可以第二次取紙。

大陸小學教師 李老師:「這種社會現象與中共長期統治是分不開的,中共在奪取大陸政權的整個過程當中,其實就是一個巧取豪奪的過程,它為了它的私利,把那些依靠個人勞動獲得很多財富的富人,把他們的財產給強佔,然後中共還鼓動普通老百姓去這樣做。」

大陸小學教師李老師說,中共的這些做法也刺激老百姓,形成一種喜歡佔便宜心理。

大陸小學教師 李老師:「有些老百姓就想,那貪官能貪上億,我為什麼連一小卷衛生紙也不能拿呢?所以整個社會形成了這麼一種普遍的現象,其實是中共把整個大陸社會搞亂了,就形成了一種拿、偷、搶、佔便宜的這麼一個的社會氛圍。」

大陸網絡作家 荊楚:「中國共產黨它提倡人與人之間殘酷鬥爭,無情打擊,提倡人與人之間的相互仇恨,相互的不合作,相互的懷疑、仇視,這樣熏陶出來的人,他是沒有道德底線的,沒有羞恥感的。像毛澤東發動的歷次政治運動,都是把那些有道德感、有良知、有擔當的人都給整下去。」

大陸網絡作家荊楚說,這樣一次次的逆向淘汰,把中國傳承5000年的文明摧毀殆盡,造成中國社會道德的淪喪、崩潰,所以才會出現老百姓不顧人格尊嚴的盜用廁所衛生紙奇葩現象。

新唐人記者 李韻 周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