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民眾翻山越嶺 只為睹神韻年度大戲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1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8日在高雄第6場的演出演出,台東市長張國洲帶領各級官員。包括台東縣文化處長鍾青柏,與警察局長黃慶惠,共約500位來自東台灣的觀眾,途經8個小時旅程,翻山越嶺趕到高雄,只為一睹神韻年度大戲。已經連看七年 的2014年傳藝金曲獎 最佳傳統音樂專輯獎得主高淑娟說,神韻,是她每年必看的藝術饗宴。

杵音文化藝術團藝術總監 高淑娟:「我從過去,一個人來看,後來帶朋友,三到五個朋友來看,到現在,五到六年,六到七年,我帶了一部車的人來看,希望這樣子的藝術境界,可以分享親人和我們(阿美族)族人。」

連續看了七年神韻演出的高淑娟表示,神韻超越語言的音樂和舞蹈,讓她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喜悅與感動。

杵音文化藝術團藝術總監 高淑娟:「不只藝術家們的底子功夫都很到位,看起來,真的是,一氣呵成,音樂部分也是非常動聽,彼此跟動態天幕,真的,覺得都很細膩,讓我們可以意猶未盡,所以每一次都是非常帶給我,非常精神上的舒爽。」

台東縣政府文化處長 鍾青柏,讚賞神韻獨一無二的舞台美學與設計,更認為神韻傳遞的正面能量,能洗滌人心,歸正社會。

台東縣政府文化處長 鍾青柏:「給我們很深的感觸就是對真、對善的一種堅持,這是我們人性之間最美麗的,最光輝的,我覺得我們不管哪一個實體,政治實體或社會,我們都應該要秉持一個善念,追求一個真的精神,這是最大的體會。」

台東縣警察局局長 黃慶惠:「這是一個很好的藝術文化,我們是值得去推廣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