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高雄場圓滿落幕 觀眾盛讚:太完美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1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18日在高雄的最後一場演出,吸引各界主流人士慕名前來,她們對神韻以絕美的藝術形式演繹中華文化的精髓都讚賞不已,並且深受感動。

整形外科診所美容師 劉士維:「讓看的人會覺得說,好像真的是在身歷其境的感覺是一樣的。」

進口寢具代理公司總經理 戴惠華:「從最小的小朋友可能13?到93?,我覺得都可以去理解這麼深刻的一個情感的表現。包括整個的一個新的科技,到包括整個音樂的配置,背景音樂,我覺得真的是太perfect,太完美了。」

神韻獨一無二的藝術創意、色彩美學,精湛的舞蹈與舞台視聽效果,感動高雄觀眾。

國中舞蹈班指導教師 黃雅淨:「給我們很多的靈感,就是在編舞跟一個中國傳統文化這一塊。」

進口寢具代理公司總經理 戴惠華:「在整個色彩上的運作上在細節detail,就是你看不到的地方,我覺得這個區塊是非常用心,我覺得她真的表現的非常的淋漓盡致。

健康用品業者 吳幸燕:「感到這是很正面,這對社會也是有幫助,以後的年輕人和社會,看會不會更祥和,這是我們最希望的。」

整形外科診所美容師 劉士維:「她(神韻)想傳達一個非常美好的訊息,然後希望大家可以共同的來努力。」

進口寢具代理公司總經理 戴惠華:「我一定要跟我的周遭的這些貴婦朋友們,企業家朋友們,一定要請他們一定要來看神韻的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