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太美了!觀眾:彷彿在人間仙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1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18日在高雄的演出,吸引各界名流前來觀賞,一位幾乎年年都來看神韻的觀眾形容,神韻就像演出人間仙境,太美了。

金屬相關製造公司技術員 鍾志鴻:「彷彿在人間仙境。真的太漂亮了,那個美學的部分的話,整個畫面(如果)真的能拍,我會想把她整個畫面都拍下來,真的太美了。」

幾乎每年都不錯過觀賞神韻的鍾先生說,每個節目都精彩,連女兒在看的時候,都忍不住跟著動起來。

金屬相關製造公司技術員 鍾志鴻:「她看到那個節目精采的地方,她說好漂亮喔,一直說好漂亮喔,因為怕打擾其他的觀眾,很不好意思。小孩子她不知道,看到覺得很精采的部分,她會跟著去律動,覺得滿高興的,小孩子也很喜歡。」

鍾先生分享神韻帶給他的最大啟發。

金屬相關製造公司技術員 鍾志鴻:「真的要善良,善良的人真的在各方面,我覺得說冥冥之中,好像就是有天神在幫助你這樣。」

廣播公司副總 陳宏敏:「中華五千年文化的流傳,那其實我覺得,我們現在是真的需要這種,這種多一點這一類的演出,然後讓我們的文化可以繼續流傳下去,那其實看完之後,就是覺得整個非常淨化人,然後非常振奮的感覺。」

金屬相關製造公司技術員 鍾志鴻:「要親身來體驗,你才有辦法去感受到那一種,那一種能量,那如果說我用言語還是甚麼,很難去形容。」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