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大跌 台股盤中跌逾百點 萬點生變數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2 日訊】鏡頭轉回台灣,台股昨天以 9972點作收,創下近 2年來新高,市場看好今天挑戰萬點;不過,美股星期二 3大指數全面收黑,在無預警重挫下,拖累台股開盤下跌 60點,隨後賣壓湧現,跌破 9900點大關。來看到,稍早金管會的說法。

金管會副主委 鄭貞茂:「如果你從美股的角度來講,事實上從去年下半年它就是在屢創新高。所以我想稍微有點拉回,股票每天的漲跌都是滿正常的。我們不會去評論股價會到那裡,但是從國內的股市,還有國內的經濟基本面來看,我們覺得說現在,感覺還,動能有在恢復,感覺起來也滿健康的。」

美股3大指數暴跌,拖累台股早盤表現,在股王大立光、權值股台積電、及蘋概股走弱下,盤中下跌點數在一百點左右震盪,市場觀望氣氛濃厚,也讓台股邁向萬點大關,還要再等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