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國共同呼籲中國調查人權律師受酷刑案 今日點擊(2795-1)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2 日訊】                          提要
紀檢官員放話將辦幾個典型大案 或涉紅二代
中紀委:一些富豪企業家謀取政治權力 十分危險
11國共同呼籲中國調查人權律師受酷刑案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我在另外一集節目當中呢,針對這兩天推特上出了個現象,出了個故事,做了個評價。這故事就是突然有人拿出來說,習近平早年在陝西插隊的時候,這個說,他自己說的,習近平自己說的,扛了200斤小麥,走了十里山路沒換肩。這句話突然在網上出現,突然出現,前頭連個腦袋都沒有,不知道誰先拿出來的。然後你知道在網上,有很多人是不喜歡習近平的,不喜歡他的,所以就開始以各種的方式,漫畫的方式,什麼各種方式都出現了,非常有趣的。那我也覺得挺,這個人扛200斤小麥走山路不換肩,那想想是有點厲害。

可是反過來說,在網上罵街評論的,我相信大多都沒有上山下鄉咧,大多都沒在農村待過咧,他也不知道那東西是怎麼玩的。相當一部分人也沒經歷過文革與兵團這樣的故事,所以是站在自己某種,我不好說別的詞了,就是站在自己現在的狀況,來描繪那可能與不可能的事情,就那麼回事。從這個概念中,我能理解這些人的行為,這個我能理解,我只能這麼說。但是我蹊蹺的是,為什麼這個時候突然出這麼個事。我就查了一把,200斤小麥走十里山路沒換肩,往前推是2012年11月14日,習近平成為總書記之後,鳳凰網登的文章。而鳳凰網轉載的是,2009年人民網登的文章。而人民網轉載的是,2003年或者2004年的一個,應該是中央電視台還是什麼一個視頻,採訪他的視頻。

14年前的東西,有人在這個時候放在網上。放網的那個傢伙其實那是個壞蛋,跟這一塊兒忽悠的。我跟你講就是,除了就是自己上茅坑洩點私糞沒有別的,悄木聲的上廁所洩點私糞, 對不對,沒別的,就是宣洩內心的一點情感。可是宣洩情感被人家當槍使了,當傻小子玩一把,為什麼?這個東西出來打擊的是習核心。15日3月15日,兩會結束樹立的是習核心。17日,胡耀邦夫人死,葬禮,那習近平帶著那幾個人去,他是貫穿他開始行使習核心,3月18日這個照片就出來了。聽蝲蝲蛄叫就不種莊稼了,所以這東西是這麼來的。網上跟著洩私糞的人,悄木聲上廁所洩私糞的人,其實就是被人當槍使的,就是被人當槍使。

就像郭文貴,郭文貴影響了很多人,很多人認可他的行為。但是郭文貴自己也說了,他明確講,他說709事件的本身,是應該傅政華的,你信不信這話?你信這話,那當初709事件,網上那麼多人都把這事兒栽在習近平身上,沒錯吧。那當出栽在習近平身上,你埋汰他,說他,汙辱他,是你的錯呀,是你人品有問題咧。那如果你信郭文貴的話,那郭文貴這句話,那他已經佐證了是傅政華幹的,不是習近平幹的。如果傅政華人說,那不行人家習近平有權力,因為他是核心嘛,他是核心到今天開兩會的時候,他的茶杯子都不敢放,他得從兜裡揣出一個來,這個核心就這麼個核心。開著會就說你們必須把我當核心,當你們必須把我當核心的時候,你們不聽我的,就不是那麼回事兒嗎。

昨天應該,也在18日這天發生另外一件事情,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紀檢官員放話,說要辦幾個大案,可能涉及到紅二代。文章來自於香港經濟日報,它講說北京紀檢系統的官員披露,中紀委今年的核心,是為十九大提供政治保障。這個政治保障,這個政治這個詞兒非常殺人啦啊,除了對十九大代表中央委員、中央兩委,中央委員、中央後補委員,人選嚴加核查,也要解決過去長期形成的不正常的政商關係,防止政治隱患遺留到下屆。那如果真的這麼幹的話,咱看幹死多少。它說根據北京的最高層的意思,紀檢部門近期將辦幾個典型的大案,起震懾作用,主要是對財經領域活躍的大鱷,也不排除橫跨政商兩界的紅二代。
 

紀檢官員放話將辦幾個典型大案 或涉紅二代


它提到了北大方正的李友,和明天系的肖建華,這是一個比較典型的大案。這裡它講說包括紅二代,那如果說直接點名紅二代,沒提官二代的話,那說話者和傳播者,是有他的目的, 對吧。紅二代那是指的,跟習近平、王岐山同樣的,官二代那就範圍就比較廣了。如果他只談紅二代,那在紅二代官場體系中,透過這樣的金融大鱷來賺錢的,那你能數得出來的,對吧,這是家族勢力。這種家族勢力呢,它直接表明習近平、王岐山,如果動了他們的話,實際就跟過去的很多事情割裂了,對吧,割裂了。那也就變成了真是全面開戰,這就這麼回事兒了。
 

中紀委:一些富豪企業家謀取政治權力 十分危險


而中紀委副書記,監察部的部長楊曉渡,應該是在18日,在一個論壇會議上講,中國一些富豪的企業家,掌握經濟權力之後呢,謀取政治上的權力,十分危險。這個話被不同媒體轉載過,轉載過,這個話是表態得很清楚啦。但是呢要知道他的身分是監察部部長,中紀委的副書記。那這裡談到的是,一直打的都是生意人、富豪企業家。北京消息,習近平對黨內不少高官,被富豪圍獵成為代言人很惱火。

那高智晟,我昨天看見高智晟,其實在2月7日就寫過一篇文章,是針對郭文貴的事情寫的。那篇文章寫得相當犀利啦,很長。他其實點出來了圍觀的,對吧,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令計劃,這一類的都怎麼樣,全死了,對不對,中共的官場是這樣。然後它提到富豪,它說肖建華也好,郭文貴也好,他們都是那麼有錢的人,拚命的跑,沒辦法,拚命的跑,對不對。他們曾經在這個,他們曾經左右整個這個中國社會的金融層面。而曾經的他,卻成為了今天跑路的緣由。而老百姓呢,對吧,老百姓我們看到就是被任人宰割。剛剛一個老漢,
拿鋤頭給村長幹了,對不對,大家說鋤奸鋤害。那老漢現在就是有一位姓劉的律師去幫他打官司,不要錢。從上至下,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逃出這個制度的邪惡,我覺得是這麼回事。
 

中紀委:一些富豪企業家謀取政治權力 十分危險


所以你在這個制度框架下,去講這些事情都是瞎掰了。但這裡面它提到了,一些具體的人, 生意人,有這個謀權生意人,有紅頂生意人,有的還叫什麼,地下組織部長,意思就是商人用錢把官給整了,那把官推在前頭,商人在後頭,就是反著說了,原來叫白手套,對不對。現在反著說,說官在前頭,掙錢人在後頭。我覺得這不就手心手背的事嗎,瞎掰,什麼時候需要說手心了,什麼時候需要說手背,就這麼回事。反腐的時候,打官的時候就說手心,周永康出來了;那打這個生意的人的時候,說手背,對吧,劉漢出來了,就這麼回事嘛。流汗、擦汗,什麼汗,它就這麼回事。所以這就是這個制度之下,它在反腐中你都能品出它的缺點,明確的缺點。不服人的,因為它是毀人的,那因為它是毀人的。但是這個我還是說那話,這是過程,這個過程中會撕裂一切,會撕裂掉周圍的環境。

加拿大的環球時報,11國共同呼籲中國調查人權律師遭到酷刑的問題。包括加拿大在內的駐中國外交使團寫了一封信,直接提出批評,不同尋常。他說我們越來越關注關於在押的人權律師,和其他人權捍衛者遭到酷刑,以及其他殘忍的非人道的,有汙辱性的對待和懲罰。是這麼回事咧,到處都是,所以人壞了,全完了。被共產黨洗完腦之後,反共的人跟用共產黨的腦瓜一樣的東西,去侮辱人,到處都是。那簽署國講說停止在指定地點,監視居住,這應該叫雙規了,在監視居住中,相當於在祕密地點祕密拘押,令被拘押者遭受酷刑虐待,那長期不允許與外界接觸這些被拘押的人,是違反中國的國際人權條例的。
 

11國共同呼籲中國調查人權律師受酷刑案


對謝陽、李和平、王全璋、李春福等律師,遭受的可信的酷刑指控,正在調查中。所以這就是一個從上至下,整個社會面臨著崩潰。其實是因為它透顯出中共體制社會的邪惡,在具體人上,有錢的人、有權的人、普通的人、維權律師,各個階層的人,在這個社會中都是遭到汙辱的。而在這個社會各個層面的人,在對待他人時,同樣以汙辱的方式出現。這就是你相信自己是猴變的,是高級動物,把科學的大旗當成一種招牌,對人直接汙辱的直接的傷害。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