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朝鮮半島或爆小規模戰爭 中方不會參戰 今日點擊(2795-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2 日訊】                         提要
專家:朝鮮半島或爆小規模戰爭 中方不會參戰
德語媒體:束手無策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記得在去年底今年初,我分享過一個,是一個英國人,他有點兒本事,2016年的時候還是2015年的時候,他就曾經預言過,川普可能能當選美國總統。他有他的道理,他說是他看見了還是怎麼樣,看見了反正不是這頭看見了,這個咱先說,人家有人家本事,這事不好說啦。你說我就不信,隨您便你愛怎麼便就怎麼便,這事就不好說了,對吧!世界那麼繁榮都得非你信和你不信,太狹隘了一點兒,對不對?世界太繁榮了。它是個球,這地球是個球,對不對?這地球是個球,誰都不可能絕對,你想過這道理沒有?我不知道有多少朋友能理解?它沒死角耶,它是個球耶。它是個球懸在這個天空中,底下沒拿棍子支著,對不對?旁邊也沒有老爺們扛著。

話說回來了,那個英國人呢曾經預測過今年金三胖會完蛋,沒了。還預測說原來那個美國總統柯林頓,女的啊,恐怕會消失視野,這是他說的。其實讓我想起來說金三胖完蛋呢,列寧在1917,布魯什維克是在蘇聯出現,1917年11月分,推翻沙俄的王朝呢是1917年3月分,然後成立了臨時政府,到了當年的11月分,臨時政府又被布魯什維克推翻了,然後就出現了,出現了所謂現在的百年紅潮的開始,這是我們,你都可以查到歷史是這樣的。所以隱喻中我們一直說有一個話,說形容共產黨叫百年紅潮,今年是百年紅潮,沒錯!第100年。布魯什維克的第100年週年,跟列寧有關係。那我們剛才講了為什麼我說那個人,那個英國人的那個預言,前兩天在紐約發生了一件事情,美國聯邦調查局的,一個女特工的電腦被人偷了,她放在車裡面,車被人砸了,她車的包包呢可能就放在明面上,偷包的人把她的包偷走了,而她的電腦在裡面。

在她的分析當中說,這個女特工手裡面可能有大批的,與柯林頓有關的一些資料,那這就不知道了。因為她不知道誰給偷走的,後來這包包找到了,只有電腦丟了。所以當時我看到這個消息之後,我覺得這滿有趣兒的,就埋了個地雷,你又不知道誰哪個爺兒們弄出去了,把這東西賣了,然後又給立刻出來了,那這事兒就不好辦了,你不知道人家柯林頓幹什麼了,那如果整個給公布出來了,搞不好人家就回家了。另外一個就說金三胖,他說金三胖呢肯定完蛋,朝鮮完蛋了。那朝鮮會怎麼完蛋呢!今天我們看到的基本就是劍拔弩張,在我的眼睛裡認為,4月6日 7日,習近平要到佛羅里達見川普,在這之前打仗的可能性很少。但在那之後會不會打仗不知道,第一個。第二個,金三胖已經擁有了大功率的發動機,這發動機如果綁上導彈往太平洋裡飛,往關島就美軍基地去飛的話,你說他打不打?就這麼回事!但人金三胖也不犯黜啊,對吧!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朝鮮稱已經做好跟美國開戰的準備。美國國務卿上星期,發出了川普就任美國總統以來,美國最嚴重的警告說:如果朝鮮採取威脅韓國和美國,在韓的軍隊的行動,軍事行動也會在考慮中。美國國務卿第一次的亞洲之行,包括日本、韓國、中國,主要目標就是在20年來,迫使朝鮮能夠,放棄核武器的努力失敗之後,尋找新的辦法。文章裡也介紹說在星期天,朝鮮試驗了一種大推力的新型火箭,這個時間正好就在,美國新國務卿跟習近平見面的時候。所以它也講說,中方沒有提出任何新的措施,能夠說抑制朝鮮本身。
 

專家:朝鮮半島或爆小規模戰爭 中方不會參戰

同一時間中國專家講:朝鮮半島或爆發小規模戰爭,但中方不會參戰。這是人大的國際關係學院的教授,龐中英的說法,來自於南華早報。而龐中英說:朝鮮的核開發威脅到中國的國家安全。你看專家終於說話了,人家教授你不開玩笑,人家是專家,國際關係學院的教授。其實我剛才說了習近平不著急,是因為準備到川普那兒跟你說,你愛怎麼打怎麼打吧,但是中美之間要有條件,賣誰不是誰啊,誰都能賣,對不對?在這種情況下不賣它,放著賣了它而自己得到好處,為什麼不幹呢?什麼買賣啊!很多愛國主義者就是一根筋,沒扭就是一根筋。在這篇文章裡哪,也提到了川普對金正恩的說法,它說我們開會討論過朝鮮問題啦,他們的行為非常的惡劣,我告訴你金正恩的行為非常非常惡劣,川普在推特上也這麼表示啦。文章提到說軍事專家們講,朝鮮半島再次爆發戰爭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但是不可能再發生,類似上一次的韓戰那種戰爭,大規模戰爭,充其量是小規模的,在朝鮮半島敵對雙方的實力懸殊太大,一旦開戰基本就是,朝鮮同美國、韓國之間的戰爭,短時間內戰爭目標就可以達到,而且即刻結束。

我估計在這個背景之下,搞不好金三胖連美國人什麼樣,一個美國兵都見不著就被幹掉了,那有可能啦,那概念完全不同啦。我跟你說有個照片,那金三胖真是挺梗的,拿著紅纓槍也就玩命了,就這麼著了,這張照片哪應該是他的軍事將軍們,拿這個導彈一個彈頭,然後跟金正恩正在解釋,它的彈頭的合理性,彈頭的合理性。然後他拿一個什麼呢,他拿了一塊木頭,木頭做了個模子,木頭,這麼寬的木頭做了個模子,這個模子是有這種彎形,應該是按照那個彈頭做出來的,弧形彈頭做出來的。它的導彈幹完之後,不知道它是導彈幹完之後,還是它的發動機幹完之後,那都是燒過的,燒完之後就那個殘骸,那個頭沒壞,放在桌子上,然後這個將軍就拿著木頭的模子,往那個頭上一扣,兩個倒高興,怎麼樣沒變形吧,我都跟你講,怎麼樣將軍你看,這彈頭沒變形,跟山裡那個蓋個狗窩差不多。但是人家橫,人家就敢叫板,這東西這就是,我跟你說它是個東西不是東西,這就是百年紅朝當中現在剩下來的,最堅定的共產主義者之一。
 

德語媒體:束手無策

而德語媒體在報導這件事情,它明確講叫束手無策。德國的世界報講:金正恩是美中矛盾的贏家,面對半島困局,北京跟華盛頓,只能達成非常有限的共識,局勢越發危險,半島必須無核化。金正恩開懷大笑,在郵票上也是這樣,在中國現在又能買到朝鮮發行的,最新的金正恩的郵票,同時銷售的還有一些其他的年票。我相信有人要掙錢了,那金正恩的郵票明兒嘎奔兒沒了,然後在國內,在朝鮮國內把那個東西都給燒了,我跟你說這事有囤金子不如囤這個。它說一位銷售員講說:今年的套票到貨特別早,往年8月分才到貨,原因很簡單朝鮮急需外匯收入。那你明兒開了戰了,金正恩如果真,被人斬了首了,消了失了,然後朝鮮就不存在了,跟韓國合併了,你手裡有一套正經八百的小本票,一套小本票,那絕版了那東西,對吧!那搞不好比齊白石的蝦米都值錢咧,那蝦米就是蝦米,這傢伙這保不齊的事。

它這個文章可不是寫這個,這個文章的意思就是說,以目前的情況來講,它說儘管金家的真導彈讓人很反感,但是金正恩這位難以捉摸的獨裁者,正在向美國國務卿和習近平發出信號。朝鮮電視台展現了金正恩,觀摩新型導彈發動機的試驗場面,幾個小時之後,韓國軍事專家向韓聯社明確表示,新發動機的危險性,它可以使得新型導彈的射程,達到5500公里,那就可以打到美國本土;3500公里叫做洲際導彈,它可以達到5500公里,據說綁4個就行,跟發二梯的沒什麼兩樣。所以這事,那這種情況北京跟美國怎麼辦?所以我剛才說了,我肚子裡都有主意,習近平把金正恩賣了,扭臉給他賣了,絕對是個好價錢,你信不信?絕對比那一套郵票值錢多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