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亞洲巡演圓滿落幕 粉絲奔桃機送別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2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台灣7個城市 37場的演出,也完成了今年在亞洲的巡演行程,今(22日)天中午,藝術團已經搭機離台。粉絲們一早前往機場等候,期待明年神韻再來。

美國神韻藝術團一抵達桃園機場出境大廳,近60名熱情粉絲早已守候多時。

神韻粉絲 江小姐:「每次在看完神韻之後,我就不知道怎麼搞的精神特別好,心情也特別開朗快樂,好像把很多煩惱都忘記。」

神韻粉絲 李先生:「真的是覺得很棒,想近距離的接近神韻的演員,看一看他們。」

神韻在全台7個城市完成37場演出,超過五萬人次入場觀賞,再次寫下藝文團體演出的票房紀錄。台灣的演出行程相當緊湊,神韻藝術家們憑藉著恢復中華傳統文化的信念與精神力量,克服長達一個月的密集挑戰。

神韻舞蹈演員 秦歌 :「每次只要演出之前站在舞台上,就覺得自己做了很有意義的事情,恢復中國傳統文化嘛,其實精神一不累的話,身體其實一點也都不累。」

神韻舞蹈演員 林孝紘:「傳頌就是神、佛這種東西,那就更需要我們用一顆更純淨的心,或是一種比較向上的這種感覺,就是心靈去展現這個舞蹈,所以可能觀眾看到我們的展現,就會覺得我們就像用生命在跳舞一樣。」

神韻樂團指揮 瓦爾丹‧哈克比安(Vardan Hakobyan):「第一次來台灣,印象非常深刻,我一直盼望來台灣,因為我想看看中華傳統文化、亞洲文化,以及看看台灣的樣貌. 台灣人非常熱情,與日本、韓國民眾非常不一樣,台灣人很熱情、很溫暖、很坦率,每一場演出就像是第一場演出,很新鮮、很興奮,我很喜歡在這裡的時光。」

粉絲們把握與偶像近距離的接觸機會,開心合影留念,期待神韻明年很快再來。在結束台灣的演出後,神韻將前往下一站澳洲及紐西蘭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