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駐台官員:看神韻找回真正人類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2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灣演出的最後一天,東南亞等地的觀眾慕名前來,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處長邱杰也專程到場觀賞,他表示神韻的演出,讓人感覺找回真正的人類文化,展現人類原本應有的生活風貌。

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處長 邱杰:「我欣賞到整個很美麗的一個演出,不管是所有藝術家們的服飾、穿著方式、舞蹈。」

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處長 邱杰:「整場演出讓我們學習到文化,從每一齣戲中看到,一個美麗的中華傳統文化。所有的故事劇情,都是有上百年幾百年的歷史 都是很華麗的,然後延續到現代。」

從服裝舞蹈到中西合璧樂團的完美伴奏,都讓泰國觀光局台北辨事處處長邱杰感到驚豔。

他表示,從演出中看到歷史像圓一樣不斷重複,展現了人類、世界的開始與結束,不只泰國,全世界的民眾有機會都要來欣賞神韻演出。

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處長 邱杰:「我說世界上所有的人啊,有機會都要來欣賞神韻,是一種快樂,就是在觀賞的過程,帶給自己愉悅的心情,看美麗的演出,漂亮的舞蹈的快樂,更瞭解到如何做人,做人的方式。」

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處長 邱杰:「如果要用一句話來形容的話,我們都應該要來看神韻,欣賞完,你就會知道,一個真正的人要如何生活。」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基隆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