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局指劉云山宣傳系淪為權色錢交易平台 今日點擊(2796-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3 日訊】                         提要
政治局指劉云山宣傳系淪為權色錢交易平台
朝鮮今又發射導彈 被證實失敗 型號不詳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那鄭板橋的難得糊塗,那個時候就很多人在家裡掛,那我相信現在還是很多人在掛。那揚州八怪有他們自己的特點,其實也包含了他們的清高,也包含了他們很多我沒看過太多啊,咱我沒文化沒看過太多。包括他們的清高,包括他們那種自我的獨立性,其實在相當程度上有著一種,道家的含意在其中。原因就是他的清高來自於,他對紅塵世俗的人,他在他的眼睛裡就覺得太那個了,太糟蹋自己了,可是他也沒能力,沒能力去非要把別人變成他那樣,也可能他從來就沒想過,所以他有他自己的環境,有他自己的世界,有他自己的氛圍。那揚州八怪給我感覺就是,喝酒、竹林、飲茶、自我欣賞、小溪,對不對?他可以獨自在林中坐三天,人說你多鬱悶啊!他說你多傻帽!那在紅塵中到酒館的、去找女人的、去喧囂的、去賭牌的,他覺得生活滿具有樂趣,可是對他們而言可能就說坐那兒,糟蹋自己的生命,酒肉之徒不可講的,跟他連話都不能說,懶得說,那怎麼辦呢?他又無力改變這個環境,難得糊塗吧!這我說的啊,咱們說當說這意思。就像忍,心字頭上一把刀,忍,如果你能夠在生命境界中去認識,在自己的生命境界中去認識的時候,你會知道去掉你紅塵之心,去掉紅塵之心,你的境界就會昇華,不被其擾,不被其誘惑,你不用去明白的人裝糊塗,叫難得糊塗,你不用,不用去難得糊塗般的一份感慨,依然沉浸在人的慾望,所求而不可所得的那種困惑中,而是生活在真正的生命境界裡。我沒說人家揚州八怪不對啊,這我沒資格,我實在沒資格啊,我只是說我個人現在能理解到,他有他的境界,同時也受著自己境界本身的約束,所以叫難得糊塗。
 

港媒:政治局指劉雲山宣傳系淪為權色錢交易平台

動向雜誌一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政治局說劉雲山的宣傳系統,淪為權、色、錢交易的平台。政治局說:劉雲山的宣傳平台是權、色、慾、錢,那我們過去都聽了什東西啊!政治局向19個中央單位,派駐了監督換屆的小組,包括黨校、社科院,這些單位被指淪為腐敗、錢權、色權交易的平台,是不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的重災區。這個罪過大了,不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的重災區,國家安全委員會統領了11項安全,第一項安全政治安全,第一項安全政治安全。中紀委的七中全會開完之後,首先講的就是在政治上存有二心的人,六中全會貫穿一個習核心,習核心中最關鍵的問題,是政治站隊問題。那如果社科院、中央黨校和宣傳單位,是不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的重災區,那我們看到的所有,在中共控制下的媒體的宣傳本身,與今天主政人的說法,與主政人的要求,完全是背道而馳的。那我相信朋友能夠理解嘍,那習核心貫穿下來,反過來以政治局的概念,去打擊整個黨的系統,第一個打的政法委,第二個打的宣傳系統,這是動手 這是動手了,以什麼名義?以十九大的名義。

文章講:中央黨校、社科院、行政學院、工程學院被指偏離專業,政務,在課堂、 論壇、網站等陣地控制乏力,以名和錢為基準,其存在的問題包括,領導班子的組織性薄弱,對形勢判斷、掌握、分析,出現較大的分歧和問題,搞派性影響領導工作展開。這一句話很麻煩了,對形勢變化的掌握、判斷、分析,出現較大分歧和問題,否定了在此之前,很多媒體所謂的媒體,或者是專家學者,在評論中的做法和觀點都是錯的。這是直接抨擊了,在過去我們看到的宣傳口裡面,專家學者的論壇當中,網絡貼出的文章當中,指導方向的內容當中,什麼指導方向,凡是從劉雲山控制的宣傳口,出來的指導方向就是錯的。然後搞派性,拉幫結派,影響領導工作開展。這個領導是誰?這個領導不是劉雲山,這個領導是核心咧。派系是在整個你中央黨校、社科院、行政院、工程院,它的新聞系統當中的派性誤導了,或者說扭曲了領導要做的事情咧,它們負責宣傳習核心。聽話聽音,鑼鼓聽聲咧,所以這事我以為在我的眼睛裡很清楚啦。六中全會,中紀委的七中全會,兩會通過這樣的會,貫穿了整個習核心,這其中應該包括了,2月分的13日到16日,國家安全委員會的20個成員的出現,和省部級,中央領導主要人員,到北京中央黨校開會。所以5個會啊,六中全會然後年底的,政治局擴大生活會,然後到了1月分中紀委的會,然後到了2月中的國家安全委員會,然後到兩會,幹了五把。幹了五把,只推習核心,推完習核心兩會開完了,開幹,開春了嘛。
 

朝鮮今又發射導彈 被證實失敗 型號不詳

朝鮮昨天又幹一把,朝鮮今天又發射導彈,但被證實失敗,型號不詳。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引述路透社的報導,美國太平洋司令部發言人講:美國軍方記錄下朝鮮發射導彈失敗,導彈發射幾秒鐘後爆炸;日本共同社也講:22日早晨,從東部元山附近發射了數枚導彈,型號不詳,但是有消息講發射失敗;美聯社在引述相關的報導講說:美國軍方認為朝鮮可能在最近幾日,進行新的導彈發射。因為美國軍方的衛星記錄下來,它的移動導彈發射架改變位置,改變了從來它沒有去過的位置,所以這是一個明顯的標誌。一個星期前這樣的消息有報導,那一個星期之後今天,我們看到人家幹了,沒幹成。紐約時報曾經報導說:美國已經有了信息網絡戰略部隊,那這些人呢他們有可能侵入到,朝鮮的導彈的電腦計算機的發射系統,朝鮮本身的發射系統和計算機整個系統,是他們獨立創造的,不跟世界連網的。那即使在這個背景之下,按照金正恩整個水平來講,被美國人攻破應該是可以能夠,很容易做到。

同一時間紐約時報一篇文章說:朝鮮挑釁行動時間表,朝鮮到底想傳達什麼樣的信息?那這個時間表很細,我覺得沒有必要說,跟大家介紹的就是說,它講朝鮮每一次核試驗和導彈發射,它對應著美國跟中國之間的關係。而它評價得非常直接了當,它說:朝鮮挑釁行為針對的是最直接的對手,韓國、日本跟美國。但金正恩在父親去世之後的,2012年掌權之後,朝鮮對它的盟友保護者,和供養者的中國,也表現出越來越直白的不屑甚至敵意,令中國人也大為光火,這就是關鍵的所在。它的很多行為是跟中國,跟習近平的行動有關的,跟中國的行動有關的,所以我跟大家講過吧,我說你以為朝鮮導彈打那邊咧,朝鮮導彈打你北京咧, 對吧!打你北京咧。那我昨天節目中也說了,如果習近平在這一次的過程中,就是4月6日、7日,把金正恩給送出去,讓川普愛怎麼幹怎麼幹,中國不管了,你只要對我中國不侵犯的話,你願意怎麼幹怎麼幹。但是你得說美中之間的關係將如何處理,這是一票活,一票大買賣,買賣就是買賣。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