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飛抵墨爾本 開始2017年大洋洲巡演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4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剛剛結束了在台灣37場的演出。週四,神韻抵達了澳大利亞墨爾本,展開大洋洲巡迴演出,來看到澳洲粉絲在機場接機的盛況。

記者 蒂娜: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飛抵墨爾本,開始在大洋洲的巡演。神韻將在澳大利亞和新西蘭的7大城市上演32場演出。興奮的粉絲們清晨趕到機場歡迎神韻藝術家的到來。

神韻風靡全球,很多觀眾專程坐飛機追看神韻。對此,神韻主持人唐瑞表示。

神韻主持人 唐瑞:「神韻能在兩個多小時的演出中,充分展現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我認為觀眾真的很享受觀看神韻,因為他們可以遊歷中國不同的地域風情,體驗不同層面的中華文化。」

領舞演員 Danny Li來自悉尼,當被問及神韻的獨特之處時,他說。

Danny Li:「神韻致力於恢復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因為中共政權,這種文化在中國消失殆盡,神韻在復興傳統文化。對我們來說,這是意義非凡的,因為我們是中國人,我們認為這是我們的使命。」

今年是神韻第10次蒞臨墨爾本,將為觀眾帶來全新的驚喜。

神韻主持人 唐瑞:「每年我們都上演一套全新的節目,所以今年的節目會與去年不同。節目仍然是基於五千年的中國傳統文化,但有全新的故事,會給墨爾本的觀眾帶來很多驚喜。」

3月24至26日﹐神韻將在墨爾本麗晶劇院 (Regent Theatre) 進行三天四場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 蒂娜、王宇成 澳大利亞墨爾本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