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顧問:純美神韻激發人內心美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4 日訊】來關心神韻全球巡迴演出的消息。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 梅沙市的演出,一位從事教育顧問工作的女士形容,神韻激發出人內心美好的一面,是給人類 最神聖的禮物。

教育顧問 Phyllis Gagnier:「全部都太美麗了。純美,純美。連續不斷地從這一刻,到下一刻,再到下一刻,再到下一刻。」

蓋格涅說,她沉浸在神韻帶來的感動,並多次留下了眼淚。

教育顧問Phyllis Gagnier:「我彷彿置身在美的搖籃裡,那裡有智慧,善和感恩。我在裡面放開體驗,而且放開再放開,讓我內心的美好激發而出,這是我從晚會中體會到的,就是讓每個人心中的美好呈現出來,大家和睦相處,充滿祝福,讓美麗和真理彰顯。」

她還說,神韻本身就是一份神聖的禮物。

教育顧問Phyllis Gagnier:「神韻的訊息就是我們所有人都是一體,與造物主同在,與美同在,與和平同在,都是神的恩賜。我們的生命都是一體。神韻的精緻所展現的生命之美,讓我肅然起敬。我就像被溶進去一樣,我不想離開,我不想要演出結束。當然不想,我想要坐在這能量場之中,這震動之中,我不是在做作。這就是我的領悟,神韻是療癒。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神韻想傳達的訊息,但我的心與之相連。」

新唐人記者 張亮 韓義 美國亞利桑那州梅沙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