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搭平臺 助多國保健美容產品登港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5 日訊】香港《大紀元時報》上架售賣,已經一周年,3月23日,《大紀元時報》與廠商搭建環球優質的招商平臺,將來自南韓、新加坡、台灣及美國的優質保健美容新品牌,成功引入香港。

3月23日,一個提供環球優質保健美容產品說明會首度在香港舉行,來自南韓、台灣、新加坡、美國的品牌商,不但可以透過此平臺與香港通路、經銷商家及各國投資者直接接觸;同時,香港及大陸等地的消費者還可以在店舖購買優質商品。

不少商家表示大開眼界。

保升經理 范晏鳴:「如果沒有大紀元,我今天都不會在這,也都不知道有這些產品。其實,我自己都試過幾支的了,我對健康產品是特別特別有興趣的。」

源生坊(HealthAims)創辦人DUNCAN: 「令我們多些認識有哪些產品到了香港啦,潮流怎樣,一定有幫助的。」

也有商家很認同說明會所提倡的健康理念。

New Century總監 Pearl:「人,你只是一個局部健康是沒有用的,他要整體健康才會有活力,然後有正能量,然後可以做很多好的事情出來。」

來參展的商家收穫滿滿,有商家已經和多國洽談合作。

台灣喜來芝老闆 溫騏:「最大的效果是客戶群,他們本身對養生有一個非常正確的認知,再來就是他們對於文化以及對於環保的議題都有相當程度的認知,所以這個消費族群剛剛好是我們公司最期待的一個消費族群。所以大紀元跟商家的合作,對我們商品的推廣速度就非常非常的快。」

B-B聯合企業業務發展總監 蕭際賢:「在香港可以認識到台灣、韓國,甚至今天認識到大紀元美國方面,可以發展到其他國際市場,不單只中國。」

對於這種新的B2B經營模式,香港大紀元時報社長郭君相信這是雙贏的局面,源於大紀元時報的全球優勢,同時也是大紀元堅守商道的體現。

香港大紀元時報社長 郭君:「經商最關鍵是做人,這是我們中國五千年的文化,商道基於道德。我們的媒體一直是講真話,堅守傳統文化、堅守原則為媒體的基本原則,按照這個原則,我們接觸的商戶、挑選的保健品都是基於這個原則。」

資料統計,香港的全球貿易中,大陸的佔比由1978年的9.3%擴大至2016年的50.8%。由於大陸假貨、劣貨充斥,不少大陸遊客熱衷來港搶購各國品牌的美容、保健品,帶旺相關行業發展。

新唐人記者 王文君 梁珍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