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宜居後院 邀請小動物到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5 日訊】如果家裡的後院,成了小動物的棲息地,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呢,帶您來看到,美國馬里蘭州洛克維爾市,現在就發起這樣的社區活動,為保護生態,盡一份心力。

「美國社區野生動物棲息地」計劃實行了40多年,目前全國已有210,000個居戶和100多個社區獲得了這項認證,其中也包括馬里蘭州洛克維爾市。讓後院成為野生動物棲息地的目的,是希望人們在營造庭院時,也能照顧到一些生活在附近的野生動物。

週四晚,在洛城舉行的「社區野生動物棲息地」主題活動,讓更多居民想要把自家庭院營造成野生動物友好居所。

全美野生動物聯合會社區主管Patrick Fitzgerald: 「在後院提供食物、水、覆蓋物和哺育小動物的巢穴,你可以幫助所有種類的野生動物,當然,也可以在庭院種植特定植物,以吸引你喜歡的動物前來棲居。」

洛城總共有200多戶居民和14所公共機構獲得該項認證。

獲認證洛城居民:「我們成為這個機構的成員已經很久了,我們的花園在20年前獲得了認證,我們有鹿、狐狸、不同種類的動物都有。」

如果想要瞭解更多信息,可到全美野生動物聯合會(National Wildlife Federation)網站的「庭院野生動物」(yard for wildlife)欄進行查詢。符合條件的居戶可以獲得該機構的認證。

新唐人記者 石青雲 約克 馬里蘭州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