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最有名香水家族 第五代傳人復出直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6 日訊】法國被認為,引領全球時尚品味趨勢;當地最著名的香水家族,嬌蘭,擁有189年歷史,日前,嬌蘭第五代傳人宣布復出,再次引起時尚界關注,我們法國記者,帶您前進發表會現場。

嬌蘭是法國最著名的香水家族,第五代傳人Jean-Paul Guerlain也繼承了家族敏銳的嗅覺。3月21日晚在凡爾賽市,他宣布退休後的首次復出,攜手新團隊推出全新香水系列,名為「我的專屬收藏」。模特們穿著伊朗裔設計師的禮服,暗示香水古典並帶有中東風格,年底即可和消費者見面。

我的專屬收藏公司主席 Stephane Laffont-Reveilhac:「這是Guerlain在香水業累積60年經驗的結晶。這次是現代感的香味,Guerlain先生經常在世界各地旅行,他很了解亞洲,還有中東地區。這次的香水將完全體現Guerlain先生的風格。

當晚展示了Jean-Paul Guerlain本人最滿意的五款香水,「我的專屬收藏」(My Exclusive Collection)系列會先選出其中一男一女兩款推向市場。產品瞄準高端消費者,強調個性化與私人化。

 

項目負責人之一 Carlo Alberto Brusa:「人們可以擁有獨創性的香水,不僅是精美的包裝和香水瓶,還要考慮一切能傳達個人信息的元素,因此我們還將打造個性化禮盒,使每個人能以菁英的方式,彰顯個人丰采。

面對競爭激烈的香水界,項目團隊信心十足,因為Jean-Paul Guerlain是當代最著名的聞香師,此次復出給人相當高的期望指數。

新唐人記者 思遠、金波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