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棟創藝空間 展南投藝術大師柯耀東作品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6 日訊】南投草屯是個充滿人文的城鎮,不但藝術家輩出,而且到處都能嗅到藝術的氣息,近日(3/25)草屯平林的鐵棟創藝空間,開幕啟用,館內共設計了14個房間作為藝術家的展場,南投藝術大師柯耀東,也展出他的畫作。

草屯平林鐵棟創藝空間開幕,南投藝術大師柯耀東也展出他的畫作,14位藝術家同時進駐,顏色鮮豔的可愛陶雕,呈現藝術家的巧思。

藝術家 柯適中:「柯耀東先生他已經來平林這邊,算是最早搬過來的藝術家了,他主要是描寫鄉村的風景。 」

毓繡美術館館長 李足新:「他們把整個平林社區一個藝術村樣態已經完成了,大家共襄盛舉來做一個展覽,一個拋磚引玉,讓未來更多好的藝文,能夠進到這個平林社區來。 」

創辦人許凱玲打造的這座200坪的鐵棟創藝館,從原本一片荒蕪的土地,到現在讓在地的藝術家都能有展出作品的空間,朝藝術村的腳步來發展。

鐵棟創藝空間創辦人 許凱玲:「我們平林社區這邊住入很多在地的藝術家,想讓一些愛好藝術者,或是一些畫繪,他們有機會有一個展覽的平台。 」

藝術家 林美滿:「把整個像廢墟一樣做成的一個藝術空間,然後邀請10幾位很知名的藝術家來展覽,我們就隨著柯老師的腳步,然後其實應該是說到處展覽。 」

在鐵棟創藝空間裡面,每位藝術家都有專屬的工作坊,展出自己的特色作品,讓民眾一次可以欣賞到藝術家豐富多元的創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