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逾三萬人追蹤!花東粉專小編立大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7 日訊】網路社群當道,無論是好吃的美食,或是好玩的景點;只要透過網友猛推按讚,很快就能讓打開知名度;像是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粉絲頁,經過小編的巧手後,每天就吸引三萬七千多人追蹤。

這是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小編的攝影作品,粉絲專頁小編每天工作就是拍美美的照片,把它po上網。

你好東海岸小編 吳卓然:「在那邊飛的時候,剛好在海面上,我就拉很近,我就把牠捕捉下來,我覺得還滿漂亮的,很Peace的感覺。」

遊客 林小姐:「就每天看小編的粉絲頁,就會覺得說,很想要真的來這個地方看一下,就是他每天去了那裏啊,看這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場館,可以來這邊親自的體驗一下。」

為了行銷花東美景,東管處的粉絲專業的小編,每天的工作內容就是拍照和PO文,除了拍風景,還要PO在地的花東美食,來吸引更多遊客。

你好東海岸小編 吳卓然:「難忘的部份是在花蓮的石梯坪,當天去的時候天氣不是很好,風很大,雨也很大,我又算是站在海岸邊,風大到拿的時候,因為那相機還滿重的,拿到最後有點感覺要掉下去,差一步就掉下去,但是那邊的風景真的很美麗。」

成功行銷東海岸美景;不過,想當小編,除了要會攝影,對花東風土如數家珍,還得上山下海到處取景,工作一點都不輕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