篁山美術會南投聯展 呈現藝術多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7 日訊】繼續帶您欣賞,藝術名家的創作,南投篁山美術會的40多位藝術家,近期在南投縣文化局展出傳統的水彩、油畫等畫作,還有琉璃、烙畫等少見的藝術創作,作品豐富多元。

這幾幅彩蝶、牡丹花和雉鳥,看起來像是素雅的畫,其實是在薄薄的木材上,用高溫的金屬筆,一刀一刀烙劃出來的,畫面栩栩如生,令人讚嘆。

篁山藝友美術會理事長 蕭璽:「有書法、有油畫、有攝影、有烙畫,結合不同的媒材,然後每一個人都有一些特別的對藝術的表現。」

泰國旅行者 李默:「畫面上面呈現用自己內心的想法,鮮少在技法的呈現所以用簡單的筆法,揮灑出簡單的畫面。」

除了傳統山水景色的墨彩、油畫、水彩外,這幾幅水中滿滿的鯉魚,呈現圓滿的喜悅,還有晶瑩剔透的琉璃藝術,呈現作家藝術創作的多樣性。

南投縣文化局長 林榮森:「在這些會員當中,因為他們本身都是出身專業的美工科,因此他們的基本功都非常好。」

40多位藝術家,共展出數十幅平面繪畫和立體媒材創作品,每幅都是藝術家的精心創作,值得細細品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