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發布在即 三星確認Note 7翻新出售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8 日訊】南韓科技大廠三星,新款手機Galaxy S8,29日就要在紐約亮相,然而,三星昨天先宣布,將把陷入自燃風波的Note 7,翻新出售。

三星公司最近在一聲明中表示,出於環保理由,將與地方當局和運營商合作,維修,翻新召回的430萬個Galaxy Note 7手機並出售。

因?電池問題引發多次爆炸,三星Galaxy Note 7手機,在去年10月被三星公司永久停止販售,並表示沒有計畫翻修。但是新的聲明表示,三星將給Note 7更換容量較小的電池來防止手機爆炸,翻新後的手機可能會被重新命名,在部分地區出售,但是翻新版的Note 7不會進入美國市場。

三星公司將於本週三,29日,在紐約正式發布新版旗艦手機Galaxy S8。由於Note 7的事故,使得三星手機的聲譽一落千丈,外界普遍認為,這次的S8是三星挽回市場的重磅武器。

迄今為止,在網絡上所有的爆料中可以看到,三星幾乎竭盡所能對S8和S8 Plus配備高端科技。最新流出的機型細節爆出,除了5.8和6.2寸的超大屏幕,2K畫質,S8還將採取雙曲面螢幕設計,取消home鍵設計,前後攝像頭像素分別為800萬和1200萬,也配有後身指紋識別,虹膜識別,無線充電等高端技術。

而蘋果公司的下一代機型 iPhone 8最快也要到今年9月才會發布,新機的性能能否征服用戶,以及三星能否趁機搶回市場,都要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