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唆洩密馬一審無罪 柯建銘:上訴到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8 日訊】前總統馬英九遭民進黨立委柯建銘自訴教唆洩密及加重誹謗,台北地院今天一審判決馬英九無罪。柯建銘隨後也召開記者會回應。

民進黨立委 柯建銘:「大悲無淚、大嘆無聲,這是我此時的心情,那至於這個判決,本人認為是大錯特錯,絕對上訴到底。」

對於前總統馬英九洩密案獲判無罪,自訴人、民進黨立委柯建銘說,前檢察總長黃世銘案已判決確定,違反洩密、個資、通保法,馬英九犯行明確、罪證確鑿,但法官卻說無法證明黃世銘有向馬英九洩密、缺乏鐵證,柯建銘也不禁反問,「他可以去錄馬英九的音嗎?」

民進黨立委 柯建銘:「法官在枝微末節上替他、替馬英九解套,但是卻忽略了憲政的意義,忽略了馬英九違法亂政、違憲,已經違法的事實部分,所以這種判決是見樹不見林的判決。」

另外,此案加重誹謗的部分馬英九也遭判無罪,柯建銘批評,當年九月政爭的核心就是惡意的政治鬥爭,怎會認為馬英九只是善意評論?柯建銘說,絕對會奮戰到底。

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 徐巧芯:「有關柯建銘自訴馬前總統,教唆洩密及加重誹謗案,我們感謝台北地院承審本案的法官,釐清事實,做出適法適當的判決。」

對於柯建銘大悲無淚、大嘆無聲的說法,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表示,判決書裡已經清楚的寫到,自訴人無法舉證,當然是要判無罪。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