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震撼 墨西哥著名演員讚完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8 日訊】3月26日下午,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文化中心劇院內掌聲雷動,出演過50多部電視劇及知名電影,在墨西哥家喻戶曉的電影演員及電視節目主持人科羅納先生 在看了當天的演出後非常震撼,他表示演出卓絕超群。

3月26日下午,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文化中心劇院內掌聲雷動(Centro Cultural Teatro 1),出演過50多部電視劇及知名電影,在墨西哥家喻戶曉的電影演員及電視節目主持人科羅納先生(Sergio Corona)在看了當天的演出後非常震撼,他表示演出卓絕超群。

墨西哥著名演員Sergio Corona:「顯然這場演出令我非常震驚!我自己在藝術領域工作,從舞蹈演員做起。因此我理解所有的時間用於練習意味著什麼,要放棄些什麼,演員的自律、整體配合、服飾、演出效果,所有的一切都是完美的。」

墨西哥著名演員Sergio Corona:「特別是演出的同步性和自律,背景天幕以及舞臺呈現的方式,結論是演員們陶醉在演出中,我的意思是他們為了讓觀眾觀看這種奇觀,發自內心的付出的一切!」

墨西哥著名演員Sergio Corona:「演出中的故事內容,那些服飾,服裝的設計,所有的一切都非常有品味,非常精準,那些男演員和女演員,高難度的舞蹈動作,跳躍動作,身體的延展力,胳膊的姿勢,美妙的舞姿,演出的製作理念,那編舞,那些雨傘,手絹,黃花等道具,所有這一切都是卓絕超群的,演出是完美的,整體配合的完美,偉大的自律性的完美,神韻遵循的是對完美的渴求。」

墨西哥著名演員Sergio Corona:「三個字:不要錯過演出。」

新唐人記者 姜梅 英迪拉 墨西哥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