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光耗資十億!高雄綠建築宿舍啟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31 日訊】財經消息來看到,半導體封測大廠日月光,今天(31日)上午,啟用高雄新員工宿舍,採用綠建築理念打造,可以容納3000名女員工,馬上來看到,上午最新畫面。

日月光資深副總經理 周光春:「我們這一個女子宿舍呢,它總共有8層樓,那麼有3000個床位,那麼我們總共投資了10億新台幣。像這一間呢,就是她們平常可以在這邊舉辦歌唱、演講,舉辦電影欣賞的一個場地,那麼我們在餐廳區,我們還有規劃她們平常的韻律舞,那裏有鏡子,可以看她們(自己)跳舞,她們非常喜歡唱歌跳舞。」

高雄市政府勞工局局長 鄭素玲:「不只是提供一個住而已,其實他們已經是把它當作是一個家的概念來設計它,所以在很多細微的設施的設計上面,非常的細心,都替每一個員工的需求,盡量的滿足,光是商店有有各種不同的台式,美式、菲律賓式的(料理),符合員工朋友的需求。」

日月光第一棟女子宿舍,大部分的員工來自東南亞,周光春表示,員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而這棟員工宿舍的成立,代表日月光將繼續深耕高雄,吸引更多外國員工來高雄工作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