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前球星馬里安 與前華航女籃隊尬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31 日訊】以奇特投籃姿勢聞名,被封為「 飛天駭客」的前NBA球星馬里安來台6天,今天出席最後一個公開行程,親自指導金華國中籃球隊,也與前華航女籃球員尬球,親切指數百分百,馬里安說,台灣人真的很熱情 。

身高201公分的前NBA球星Shawn Marion一出場,引起球迷一陣歡呼,現場華航董事長何煖軒也化身球迷,率領昔日為國爭光的華航女籃,與Shawn Marion在籃球場上切磋球技。

Shawn Marion曾經四次入選NBA全明星賽,更在2011年幫助達拉斯小牛奪下NBA總冠軍,這次現身不只與十名幸運球迷近距離互動,更親自下場教導JHBL籃球名校,台北金華國中籃球隊。

前NBA球星 Shawn Marion:「我覺得就是從這樣開始的,自我的訓練要求,然後持續與穩定地去做,就是這樣產生偉大的球員。而且誰知道?(金華國中)其中一位,可能有很棒的籃球生涯。」

第一次來台灣的Shawn Marion,對台灣人在籃球場上的熱情,印象深刻。

前NBA球星 Shawn Marion:「你可以看到熱情與球技,我們也是,都是在某個室外球場開始的,而且誰知道,或許某位未來的美國職籃球星,就會出現在這裡。」

身為NBA退役球星,Shawn Marion一點架子也沒有,自拍、合照,展現高度親和力,他也勉勵金華國中籃球隊,不要輕易放棄、別在意別人的酸言酸語,保持對籃球的熱情,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實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趙庭譽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