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和平參戰 《神力女超人》一次大戰展神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31 日訊】DC首部超級女英雄獨立電影《神力女超人》,又釋出了2部最新的預告片,正式揭開了這位當家女英雄神祕力量的來源。熱愛和平的神力女超人,不忍心看到無辜的民眾受到戰火蹂躪,決定挺身而出,英氣風發的正義形象,讓影迷相當期待。

居住在天堂島的亞馬遜公主黛安娜,從小便見到了眾神賜予族人的神祕武器。她歷經嚴格訓練,鍛鍊出高超武藝,與生俱來的神力終於爆發,也讓她了解到自己並不平凡,得以駕馭各種神器。

當她救起失事飛行員,得知外面的世界正烽火連天。黛安娜義無反顧,帶齊各種武器,離開寧靜美麗的天堂島,來到飽受污染之苦的霧都倫敦,一肩擔起捍衛和平的責任。

DC首部超級女英雄獨立電影《神力女超人》脫離漫畫設定,將時空背景轉換到第一次世界大戰,由女導演派蒂.珍金斯(Patty Jenkins)執導。畫面處理手法十分細膩,許多近身戰鬥鏡頭以慢動作處理,充分展現力與美。

擁有半神血統的黛安娜,從壕溝出戰,在招牌武器「神力手鐲」的加持下,以時間差搶先一步擋下子彈;而經典武器「真言套索」更是威力不凡,突顯出黛安娜的強大戰力。

DC娛樂共同出版人 吉姆(Jim Lee):

「她是一個半神,她與我們大多數人不同,她代表了很多夢寐以求的價值,她也可以令人生畏。」

新一代神力女超人由以色列演員蓋兒.加朵(Gal Gadot)擔綱,康妮.尼爾森(Connie Nielson)飾演母親希波呂忒女王,羅蘋.萊特(Robin Wright)飾演阿姨將軍。她在人類世界的好友由露西.戴維斯(Lucy Davis)擔任,飛官則由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出任。

英氣煥發的神力女超人,是DC首位漫畫女英雄,象徵對和平的熱愛,正義的奮鬥,自1941年問世以來,人氣始終不墜。這股巾幗魅力隨著電影,或許還會持續延燒。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