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到訪?阿根廷驚見麥田圈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31 日訊】麥田圈是指在麥田或其它農田上,透過某種力量把農作物壓平而產生出幾何圖形。出現至今都是個謎,無法解開。科學家、專家也推測過與外星人相關。日前在阿根廷的小鎮又出現了神祕的麥田圈。跟著影片一起來探究,是否真的是天外來客留下的足跡。

阿根廷東部的一個小鎮(Carmen de Areco),3月17日發生了一件奇特的事件,使得原本沉靜的鄉下,瞬間熱鬧起來。當地媒體以空拍的方式記錄下這個在機場旁農田上的麥田圈(crop circles)。

小鎮的居民都無法置信在一夜間,草地上竟然出現三個大小相同,間隔一致的圓形。看起來好像太空船降落的痕跡,令他們懷疑自己是不是目睹了外星人留下的足跡。

當地市長馬歇羅斯坎斯基也招集了阿根廷共和國不明飛行物研究委員會(the UFO Study Commission of the Argentine Republic )(CEFORA)的專家來進行調查。調查人員採集了草的樣本,將進行分析、研究。

馬歇羅斯坎斯基說麥田圈的圓型太過完整,應該不是自然現象,不排除曾有外星人到此一訪的可能性。

剪輯 林雅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