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新廣告雪恥 全新創意獲好評迴響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1 日訊】歡迎回來。2017世大運8月即將登場,最新一波廣告出爐,劇情用創意把生活和運動做結合,廣告一出,受到網友熱烈討論,2016年世大運熊讚的廣告被質疑抄襲,這一次一雪前恥,獲得好評。

一家人原本正在做日常清掃工作,沒想到掃地的奶奶搖身一變,成為高爾夫選手,抬桌子的媳婦也突然變身成為舉重選手。

原來這是台北世大運最新的形象廣告,最後一家人準備了豐盛的餐點,象徵歡迎所有各國的選手來到台灣,廣告釋出不到一天,就獲得廣大回響。

2017世大運發言人 楊景棠:「用快速對接以及運動鏡頭,結合生活,告訴大家說其實運動,就結合在生活當中,讓我們突顯出運動員的力道,希望上一次選手回家影片後,這次歡迎光臨全世界選手來到台灣。」

2016年世大運廣告「台灣有你熊讚」被質疑抄襲,網友罵翻,這一次廣告成功雪恥,網友留言,直說看完有種想哭的感覺,讓運動貼近生活,溫馨又有創意。

2017世大運發言人 楊景棠:「世大運行銷有一系列策略,有一系列主軸跟主題,這一次也很開心我們被民眾看到,被市民肯定,主要讓民眾去關心我們的選手。」

世大運廣告:「歡迎光臨。」

2017世大運倒數4個月,除了運動選手摩拳擦掌準備大展身手,北市府也準備好迎接各國選手到來,展現台灣熱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