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孩來台尋夢!不教英文改開蛋糕店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1 日訊】異鄉創業不容易,我們帶您來看,有兩位從美國來台灣尋夢的七年級女孩,本來在台南當英文老師,因為兩人的興趣都是品嚐美食,最後,他們決定一起創業,打造具有美國特色的杯子蛋糕店。

超大杯子蛋糕,另一邊,琳瑯滿目的小杯子蛋糕;黃色、紅色、紫色、綠色的甜點,看了讓人食指大動;這兩位美國來的女孩,經營這家簡單美國風的蛋糕店。

蛋糕店主人 Rachel:「講吃的東西很開心,所以我們覺得可以開蛋糕店,美國的產品」

顧客 張先生:「她們這裡的環境佈置我覺得非常的新潮,很美國風,那會有一種給人家截然不同的感覺」

顧客 高中同學:「因為很漂亮是紫色的」

顧客 Rocky:「我喜歡來這邊,因為這邊很舒服,然後很大的空間,下午睡覺起來就過來這邊喝杯咖啡,這邊讀讀書,或者上上網,每天來這邊看到很多不一樣的口味,不一樣的顏色,新的口味就會想要試試看」

美國有很多杯子蛋糕店,杯子有大有小,蛋糕大部份是甜食,吃多了容易胖,不過,在這裡每一杯都是小分量,所有的蛋糕,都是兩個人從早上七點,就開始製作。

蛋糕店主人 Mary:「我們的東西都是天然的,自己做的,所以顏色都是天然的,我們自己做全部,我們的東西不是從外面買的,所以我們自己做檸檬蛋黃醬、杏仁醬、花生醬、水果醬、卡士達、海鹽焦糖、我最喜歡的是檸檬蛋黃醬,客人是客人最喜歡檸檬蛋黃醬」

經典香草、巧克力香草、雙種巧克力、檸檬愛,口味會依季節的不同有所改變。

蛋糕店主人 Mary:「比方說三月的口味是薰衣草,薰衣草是一個Flower,Flower的口味,所以糖霜看起來一個花,Flower比較美」

顧客 張先生:「她們的杯子蛋糕做起來,其實口味非常的天然純正,她們也加了非常多的創意在裡面,我覺得非常的有意思」

美國女孩來台尋夢,成功有了自己的店;台灣客人享受甜點時,也看到異鄉打拼的努力故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許娟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