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歐洲巡演 德漢堡首富讚頂級藝術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2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漢堡的最後一場演出 4月1日圓滿落幕。漢堡首富、全球最大郵購集團 奧托集團的監事會主席 米契爾奧托博士讚歎,神韻展現了中國文化裡蘊含的神性。

德國奧托集團是全球最大的郵購公司,集團公司監事會主席,奧托家族掌門人米歇爾‧奧托博士 (Michael Otto) 對神韻整體藝術的呈現表示高度讚賞,深為陶醉。

奧托集團公司監事會主席 米歇爾‧奧托博士 (Michael Otto):「我認為演出太了不起了,舞蹈演員、動作設計、樂團,所有的一切渾然一體,我得說,演出真是太出色了!而且藝術家們的個體表現也非常出色好,還有節目的藝術性、色彩,簡直太精采了了不起。」

神韻節目中的深刻精神內涵引起奧托博士的共鳴,他相信,文化與藝術的美好呈現源自神性的啟迪:「我認為,藝術和文化中包含了神性的火花,中國偉大文化裡蘊含的神性在這台節目裡用非常非常好的方式表現出來。演出第一個節目和最後一個節目,我們看到是在天上,也就是說我們這裡的一切靈感蘊涵著神性的火花。」

奧托博士表示,他肯定會向別人推薦神韻:「每個人都應該來經歷一番這樣的藝術享受。」「在這裡人們置身於幾千年中國文化中,演出展現了頂級的藝術水準,不可思議的高超技巧,出色絕美的音樂,每個人都應該來體驗一下。」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德國漢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