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回暖出遊去 各大遊樂園爆人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3 日訊】連假第三天,天氣又回暖了一些,再加上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兒童節,許多人把握假期全家出遊,上午10點不到,位在雲林古坑的遊樂園區周邊道路就大塞車,由於今年過年天氣不好,不少遊樂園人數沒有破萬,甚至有業者說,清明連假人潮比過年還多。

穿著雨衣,通過瀑布山洞、瞬間列車往下俯衝,享受速度快感。

遊客:「坐那船超好玩的。好玩,哈哈!很好玩。」

熱門的遊樂設施還有這個,讓大象帶你翱翔天際,藍天白雲底下,都是小朋友的笑聲,爸爸媽媽則在一旁忙著拍照。

四天連假,天氣一天比一天好,台中的遊樂園區擠滿遊客,最開心的還有他。

攤商:「抓好一點,好啦,叔叔給你啦。天氣熱,就生意會比較好,當然我們會比較努力,會工作得比較開心。」

天氣愈來愈晴朗,賣冰淇淋的老闆笑的開心。清明節連假四天,又碰上兒童節,不少人全家快樂出遊,只是塞車也是必經過程。

通往雲林古坑遊樂園區的道路,車輛大排長龍,10點不到車潮已經回堵到台3線市區道路,一入場人山人海也免不了,每項遊樂設施都擠爆了。

遊客:「(排設施排了多久了?)1個小時了。」

4天兒童節連假,太陽露臉氣溫回升,遊客開心寫在臉上,為了玩,排再久也甘願。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