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反擊柯P香港無聊論 網友:指桑罵槐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3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結束8天的東南亞市政考察之旅,昨天返台,不過一席香港無聊論的話,持續延燒,香港知名作詞人林夕,也投書港媒,看似批評柯文哲有失市長格局,但網友認為是話中有話,暗諷中共治港,才讓香港特色不再。

結束東南亞考察之旅,台北市長柯文哲返台分享心得,他說台灣吵吵鬧鬧,但其實讓東南亞政要,很羨慕。

台北市長 柯文哲:「那些(東南亞)國家不管在種族、宗教、甚至政黨還有家族政治、地域政治也是烏煙瘴氣,所以我們在台北用這種,所謂以價值為導向的政治文化改革,他們羨慕的很。」

先前柯文哲曾說香港不好玩,香港作詞人林夕投書港媒回應,批評柯文哲有失市長格局,內文寫到,香港不好玩是因為太多人來玩,當一個城市只為遊客的需要而存在,這地方反而魅力不在。剛過去的市長選舉不是無聊,而是無恥,而我們無奈,因為決定以後要怎樣玩,有什麼不能玩。你為台北背書,用香港做墊背,雖然不得體,但比起香港市長,不斷貶損討伐香港,也不知他為哪個城市服務。看似批評柯文哲,卻又句句暗諷中共治港,讓香港特色不再,讓台灣網友讚嘆地說,「深度反串」

台北市長 柯文哲:「在未來民主自由法治人權環保,這種或是關懷弱勢,以價值為導向的政治文化,我們應該更努力的做下去,因為這個我們自己不覺得怎麼樣,那些(東南亞)國家的政治人物,滿羨慕我們的。」

柯文哲認為台灣在資通訊產業上具有優勢,所以東南亞國家願意跟台灣簽署合作備忘錄,而至於之前香港無聊一說,柯文哲表示,香港有很多國際旅客,但台灣有很多好吃好玩的,要做觀光旅遊上的檢討報告。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媛婷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