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觀眾:神韻重拾缺失的中華精神內涵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3 日訊】4月1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州的克萊蒙特上演第三場,許多西方觀眾表示,神韻演出的精神內涵帶來全新體驗,讓他們重新認識中華文化,請看當地發來的報導。

梅蘭妮和蒙斯拉姐妹倆看到了她們所不知道的中華文化的精神內涵。

教育助理Melanie McGovern:「我來時期待的是一場很精彩的表演,比如舞蹈演員的身法技巧,以及一些獨到之處,因為我聽到的評價是這樣的,但沒想到我看到了中華文化的精神內涵,有核心價值,以及他們擁有的許多我所不知道的東西。」

製作人Montserrat Covis:「事實上,演出融入了一種慈悲的意境,我覺得這是當今社會所缺少的,而神韻正在用美麗的方式予以推廣。」

神韻的音樂和聲樂讓倆人感動落淚。

教育助理Melanie McGovern:「我很高興能把歌詞打在屏幕上,讓我看到唱的是什麼。歌詞很觸動人。我們很少能欣賞到中華文化的精神內涵這方面, 所以常覺得精神內涵部份缺失了。神韻把文化的精神部份完美呈現,讓我感動。」

製作人Montserrat Covis:「太驚人了,當音樂開始升起的時後,我幾乎流出了眼淚,因為那音樂讓人感受到快樂和光明,我陶醉於其中。」

今晚是沃特森(Watson)夫婦特別的紀念日,他們為自己找到了最好的慶祝。

心臟專家行政經理,Joan Watson:「今天適逢我們結婚56週年紀念,看神韻是非常好的慶祝方式」。

退休工程師,Chris Watson:「歌詞帶給我們啟迪。演出是非常有動感的體驗。我真希望自己能像舞蹈演員那樣舞動。她們是那麼優美。演員怎麼能在5英尺的空中翻飛跳躍, 不可思議。」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張軼淵 加州克萊蒙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