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最想收到禮物?逾5成渴望父母陪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3 日訊】歡迎回來,兒童節碰上四天連假,可以看到不少父母帶著孩子出外遊玩。而根據一項調查,大部分的父母,會覺得孩子希望在兒童節收到禮物,不過,卻有超過5成的小朋友希望,爸爸媽媽可以多花點時間陪他們。

大手牽著小手,父母與孩子有說有笑,兒童節到了,做家長的要怎麼幫小朋友慶祝兒童節?

家長:「會帶他去動物園或兒童樂園。」

家長:「帶他們去親近大自然。」

家長:「陪他到處走到處玩。」

家長:「動物園或者是兒童樂園。」

家長:「野餐一下、騎個腳踏車啊、溜個直排輪。」

根據超商與中華民國快樂學習協會調查顯示,有八成三的家長,對自己陪伴孩子的方式感到滿意,有6成7的家長,認為孩子會希望在兒童節收到實質的禮物,但孩子的想法可能未必是如此。有超過5成的孩童,希望得到父母的陪伴。有超過八成的孩子,希望父母陪伴他們的時間,能再長一些不過無論如何,父母在孩子的心目中,永遠都是最佳拍檔。

小朋友:「100分。」

小朋友:「100分。爸比媽咪每天都認真賺錢,而我只是在學校玩 。 」

小朋友:「100。媽媽服務我們全家 。 」

小朋友:「100分。因為媽媽做事很辛苦。 」

小朋友:「100。」

家長們平常忙於工作,幾乎高達九成的家長會叫小孩「等一下」,長時間與孩子相處不容易,難得兒童節碰上連假,做家長的,不妨好好利用難得的假期,與孩子共享更多相處時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趙庭譽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