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機高達80億 超商搶攻兒童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3 日訊】兒童節要到了,超商看準現在爸媽捨得花錢在小朋友身上,紛紛推出超可愛造型的糖果餅乾,還有飲料、霜淇淋,要吸引小朋友目光,超商也估計一年的兒童節商機,高達80億元。

店員將牛奶口味的霜淇淋,一圈一圈的擠在甜筒上,小心翼翼的淋上巧克力醬,再將巧克力口味的餅乾,放在霜淇淋上頭,造型超級卡哇依,也讓小朋友愛不釋手,一拿到就張嘴大咬一口,表情好滿足。

小朋友:「很好吃,我喜歡這個餅乾,長得好可愛。」

家長:「就是因為現在是連假,所以都會特別撥時間陪他一起出去玩。」

爸媽趁著連假帶小孩出門,7-11則是趁著兒童節,推出新造型冰淇淋,還引進韓國超夯的養樂多軟糖,吸引小朋友目光,不過全家,則是推出來自日本,可以DIY的糖果。

撕開包裝,有模型和許多調味粉包,先將調味粉倒進模型,用水攪拌,變成半凝固的凍狀之後,再擠進另外一個裝水的模型裡,瞬間就完成一個拉麵造型的糖果!可以玩又可以吃,相當受到歡迎!

超商店員:「我們一進貨就很容易搶售一空。」

超商公關何敘米:「跟日本同步流行需要父母,陪伴子女一起動手做食物的食玩,從3月開始推出小朋友相關的一些餅乾跟零食之後,有發現這些相關業績是逐步成長。」

另外一家萊爾富,則是推出超夯的寶可夢造型汽水,三大超商,看準少子化商機,父母更捨得將錢花在孩子身上,紛紛推出不同商品,搶攻一年高達80億的兒童節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